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头条 - 
全市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非职务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5

来源:毕节市纪委监委

浏览量:

视力保护色:

2月24日,全市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非职务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市纪委市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开展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非职务违法问题专项整治,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 “ 党建五项行动 ”  “ 作风革命 ” 的重要举措,是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遵纪守法,推动党风政风、社风民风持续向好的有力抓手,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健全机制、全面推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同心协力、合力攻坚,扎实有序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迅速对非职务违法问题进行全面排查、集中梳理,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快速移送、快速查办,并针对查处的典型案例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督促相关责任主体健全完善作风建设、教育监督管理干部的制度机制。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会商研判,高质高效推进专项整治。要强化责任落实,督促各级党委(党组)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督促系统行业主管部门切实履行监管职责,把专项整治与 “ 作风革命 ”、围绕 “ 四新 ” 主攻 “ 四化 ” 等专项监督统筹起来,共同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果。


市纪委市监委、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局、市国资委,各县(市、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工委)、公安局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