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要闻 -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大方公安民警夜巡途中救助一走失儿童

发布时间:2022-09-01

来源:贵州日报

浏览量:

视力保护色: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我们太大意了,要不是遇到你们警察的帮忙,后果不堪设想!”一名群众在对江派出所民警手中接回走失的10岁弟弟时,激动地对民警连连表示感谢。 

8月29日晚上8时许,对江派出所民警在外出巡逻途经金星村时遇到一小孩,民警看到小孩衣衫不整,年龄较小,就立即停车下来询问情况,当时小孩情绪比较激动,民警一边安抚小孩情绪,一边询问其家人联系方式。经过耐心沟通得知小孩奶奶家住马场,其与姐姐在大方奢香古镇居住,在前往马场的路上因天黑加上对路不熟悉导致迷路。

根据小孩提供的信息,民警找到了小孩姐姐的联系方式,民警随即联系到小孩姐姐。姐姐见到弟弟后喜极而泣,握住民警的手热泪盈眶,再三对热心负责的民警表示感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