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 
王彤到黔西市调研督导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9

来源:毕节市纪委监委网站

浏览量:

视力保护色:

11月1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彤到黔西市调研督导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督反馈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强化措施、精准施治,确保中央、省、市生态文明建设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切实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出新绩。

在黔西市污水处理厂,王彤对第三期项目溢流口整治、污水处理厂进水量提升工程运行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现场察看调节池污水管进水情况及监测数据,强调要加强日常监管和设施设备养护,着力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她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精准分析、精准调度、精准施策,及时研究解决污水处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大治理力度,确保环境质量不断提升。

在野纪河河岸调研

在野纪河河岸,王彤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整改工作的情况汇报后,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的主体责任、监管责任,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生态环境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王彤要求,黔西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立足职责定位,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以“干部作风教育大整顿”为契机,对整改推诿扯皮、重视不够、作风漂浮的,严肃追责问责,坚决杜绝环境污染问题发生反弹,全力推动全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当天,王彤还对黔西市疫情防控工作、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安排部署落实情况等进行调研督导。
市纪委市监委有关负责人,黔西市委、市政府、市纪委市监委有关人员陪同调研督导。
(安荣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