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 
王彤到七星关区督导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4

来源:毕节市纪委监委网站

浏览量:

视力保护色:

12月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彤到七星关区督导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她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省、市环保督察工作决策部署,压紧压实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政治责任,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奋力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

到七星关区第二污水处理厂了解污水处理系统运行情况


当天,王彤到白甫河河岸和七星关区第二污水处理厂溢流口、排水口、监控室、总控室查看,详细了解反馈问题整改、污水处理系统运行等情况后要求,要立足问题导向,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实事求是、科学合理、有力有效推进整改,紧盯污水处理管网科学设置及运行日常管理,建立健全长效管理制度,扎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王彤强调,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着力推动生态环保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及时帮助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经过处理的污水达标。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职责定位,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推动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让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毕节落地见效。
市纪委市监委有关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有关人员陪同调研督导。

(马明)

分享到: